查看: 2692|回复: 13

毕业时一同学的进藏申请书!我们都哭了

[复制链接]
netface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5-3-25 18: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2 14:24:52 | 显示全部楼层
<>他真的去了吗?</P>
<>西藏始终是我的一个梦想,虽然我也知道以那里环境以我的身体情况,我肯定是有命去,没命回!用老妈的话说就是还没等我踏上西藏的土地,就得被人“横”着抬回来!也许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所以才对那个淳朴神圣的地方充满了向往!</P><br>[em0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4-2 14:51:49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2 14:4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二个同学去了,没有办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5-4 17:07: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是没有办法?</P>
<>他们不想去吗?</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5-4 19: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那里很艰苦呀。甚至是拿着生命去搏,没有办法的是再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见到我的同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5-4 20:5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知道那里很苦呀,有的人去到就接着死在那里了呢!</P>
<>也许正因为这样才更增添了它的神圣吧!</P>
<>这辈子我是没指望了,可能去不了了!</P>
<>为什么见不到他们呢?他们可以回来看看呀,或者你可以去看他们啊!</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5-25 09:07:30 | 显示全部楼层
<>  我的好朋友就有在西藏的,这是他在校友录的留言,你们看看:</P>
<>  西藏挺好的,就是氧气少点,用水不方便点,走路喘点,牦牛多点,美女少点,前几天我上楼喝水,差点把我憋死,本人住三楼,没有水我能接受,他妈的居然厕所都没有,还要下楼走50多米才到厕所,每次上楼我都要喘上一分种休整,13518953416,这个是我在西藏用的号码,不过也只有我在县城里面才有信号,出去就是个手电筒。好的方面呢!就是现在西藏发展还是很快的,我们这个县城2年不到发展了一条长1公里的街,现在还有很多的房屋正在建设中,我本人好的方面呢,就是我已经适应了,高原反映已过,不过到雪山上就不知道会不会还头疼了,<br><IMG src=\"http://images.sohu.com/product/alumni/htmledit/emotion3/20.gif\" border=0>汇报完毕!</P>
[此贴子已经被仁武君于2005-5-25 11:16:15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5-30 15: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朋友非常乐观,建设好西藏,需要这种乐观精神,否则郁闷至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5-30 21:4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动!我有个战友去了青海,3年因伤回来了。去的时候95Kg,回来的时候48Kg.我们战友聚会,他还是笑的最大声的一个,他说,哎,那也没什么不好,就是不敢打架。(他喜欢搏击类运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5-31 22:5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梦中的西藏,</P>
<>梦中的拉萨,</P>
<>魂牵梦绕的地方。</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1 00: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西藏是我心中的一个梦,高中时看到一篇文章说西藏的,就一直想到西藏去看一看那蓝蓝的天,还有那解不开的迷吸引着我,在我有生之年一定要去一次西藏看一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3 17: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那个地方还可以减肥呀?呵呵~~~~~~~~~~</P>
<>西藏是个很神圣的地方,虽然很多人去西藏观光旅游,却很少有人能体会……</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6 22:3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这肥减的也太痛苦了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10 11:3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很好,希望有更多象他一样的人投身国防事业。</P>
<>我今年准备入伍,希望有机会去西藏。</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