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29|回复: 9

小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6 23:54: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和一个哥们见面,吃着火锅,喝着牛栏山的小二,哥们刚刚失恋,喝着酒不断的皱眉头,和我说着自己的不快,我就边听边喝,一个小二有二两吧,我全给报销了,哥们只喝了一半,但是出门哥们就吐了,我也觉得自己的胃好不舒服,也有想吐的冲动。回家的地铁不舒服,出了地铁,想吐的感觉更大了,但是一股小风吹过,突然感觉自己清醒了,也没有想吐的感觉,好奇怪的解酒方法,不过决定下次还是不喝了,真的不舒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7 08:2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酒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7 09: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喝酒之前不想多喝,喝多之后不怕多,酒醉之后后悔喝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7 16:26:43 | 显示全部楼层
酒的量是越喝越多(实际的酒总是少于各人报出来的总和),胆子也越喝越大,再喝再喝的声音一浪高过一浪。也许男人经历过这种场合的机会要多些,我们这有的人好象有一个不好的习惯,每次喝酒总要让有人喝多了,好象这样才有劲,喝醉的人是难过的,干脆吐了倒还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8 07: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酒还是少喝的好,尤其是烈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 11:25:50 | 显示全部楼层
适量而止!莫贪杯,会误事会出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 23:0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哥们现在自己一个人,父母离异,女友和他分开,现在我快成知心姐姐没事在劝他。不过不喜欢他现在这个样子,人是要看重感情,但当感情没有的时候也不能要死要活的,还要我去帮他找安眠药,突然发现他也是一个没有长大的孩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3-15 21: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烦心事多酒量似乎也在成正比的上涨,完了,快成酒鬼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5-6 23:3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和同学聚会又喝酒了,二两白酒下肚出门一着风那叫一个难受,不过喝了同学的浓茶很快就没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1 10:4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