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43|回复: 11

怀念我的战友同学——小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2-24 16: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只想发这个标题,却不知道写什么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24 16: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早上,他狠心的丢下自己的双胞胎儿子,跳楼化鹤而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4 18:4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唉,有时候人的心理压力比生活压力更大。所以,现在一些特殊岗位人的心理素质很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25 08: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军校实习时,我和他是一个单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5 10:4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句话叫做生不如死,也许他就是这样认为到了这个程度了。但最苦的还是留下的这对双胞胎的小孩啊。有时候劝人容易,轮到自己时就会想不通,他肯定知道还有句话叫做好死不如恶活(赖活),但这人啊,有时候思想钻在死胡同里就会出不来。真可惜!应该还有大好前程可以奔啊!也不知是单位的事还是家庭的事引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25 15:4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家庭的事。我也是这样想,他这样一走没什么,很干脆,可孩子怎么办,老人怎么办。人活着,不仅仅是为了自己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6 21:5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强个人全方面的学习最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3 12: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怀念我的同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3 16:2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不起的人太多了,不该这样!肯定他觉的"坎"他过不去了.唉,误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3 18:5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死都不怕,害怕活着?!
好好的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3 20:0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9楼xiangwang于2010-05-13 18:55发表的  :
死都不怕,害怕活着?!
好好的活!!!!!!!!!!!!!!!!!!

很久没有看到你了。其实活着真的很辛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4 10:4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10楼平凡的自由于2010-05-13 20:06发表的  :


很久没有看到你了。其实活着真的很辛苦
杂你也累了?坚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