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LE width="98%" border=0>
<TR>
<TD bgColor=#f7fbff colSpan=3 height=50>
< align=center></P>
< align=center><FONT style="FONT-SIZE: 15pt" face=黑体>夜深了,你还在听歌吗?</FONT></P></TD></TR>
<TR>
<TD vAlign=top colSpan=3>
< > </P></TD></TR>
<TR>
<TD>
< >
< > 似乎是在从前,每每入睡,都会有音乐的相伴。<BR> 我不局限于唱歌的人,也不局限于音乐的类型,只要音乐本身优美动听,都可以舒缓的灌入耳中,沁透神经。一如吹过记忆的,长长的风……<BR> 有时,听着听着就睡着了。会做一个很迷蒙的梦,淅淅沥沥的,仿佛有谁在轻声诉说,用一种不属于自己的语言,却可以让我感觉到心痛!<BR> 忽然醒来,发现音乐还在流淌,如同永远不会停下脚步的光阴岁月……<BR> 离开家,去到一片陌生的天空下。<BR> 每天走在陌生的街道上,与无数陌生的人们擦肩而过,开始习惯一种陌生的生活。<BR> 相同的是,他们都带着音乐,随时随地。<BR> 电器产品在这里似乎特别的便宜。无论老少,每个人身上都会有一个随身听。我好奇的想知道他们会听一些什么样的音乐,可是,没有谁注意到我。他们都闭着眼睛,面无表情。<BR> 曾经有个名人说,我总是戴着耳塞,别人都以为我在听歌。其实我什么也没听,只是不想别人来打搅我罢了。<BR> 于是,我也戴上我的耳塞。无论我站在谁的旁边,都不会有人再主动和我说话了。我感到既轻松又落寞……<BR> 这里很冷,冬天会下雪。<BR> 这里的人们也很冷,匆匆忙忙的,说你好再见时,都不会看对方的眼睛。<BR> 这里的音乐也不是我喜欢的了。<BR> 在大学里,和别的中国留学生混熟之后,借了几盘CD来听。<BR> 很怀念,全是中文歌。<BR> 在家里的时候,几乎不听中文的;而现在,却只想听中文的。<BR> 其中有一盘小虎队的专辑,老歌。<BR> 我听着,不知道该是笑还是哭。<BR> 这些都是十多年前的往事了,却任然依稀相随。<BR> 原来,时光是可以倒流的,只要我们愿意回首!<BR> 只是,我现在已经不用音乐陪我入睡了。<BR> 生活的疲惫让我宁愿一睡不醒。不要有梦,不要在我耳边细语,就让我睡得沉沉的,那怕是一会儿也好。<BR> 又是夜深了,你还在听歌吗?<BR> 你曾走过怎么样的青春年华?<BR> 你还会想起那个人吗?</P></TD></TR></TAB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