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98|回复: 3

夜深了,你还在听歌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5-17 08: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TABLE width="98%" border=0>

<TR>
<TD  bgColor=#f7fbff colSpan=3 height=50>
< align=center></P>
<  align=center><FONT style="FONT-SIZE: 15pt" face=黑体>夜深了,你还在听歌吗?</FONT></P></TD></TR>
<TR>
<TD vAlign=top colSpan=3>
<>  </P></TD></TR>
<TR>
<TD>
< >
<>  似乎是在从前,每每入睡,都会有音乐的相伴。<BR>  我不局限于唱歌的人,也不局限于音乐的类型,只要音乐本身优美动听,都可以舒缓的灌入耳中,沁透神经。一如吹过记忆的,长长的风……<BR>  有时,听着听着就睡着了。会做一个很迷蒙的梦,淅淅沥沥的,仿佛有谁在轻声诉说,用一种不属于自己的语言,却可以让我感觉到心痛!<BR>  忽然醒来,发现音乐还在流淌,如同永远不会停下脚步的光阴岁月……<BR>  离开家,去到一片陌生的天空下。<BR>  每天走在陌生的街道上,与无数陌生的人们擦肩而过,开始习惯一种陌生的生活。<BR>  相同的是,他们都带着音乐,随时随地。<BR>  电器产品在这里似乎特别的便宜。无论老少,每个人身上都会有一个随身听。我好奇的想知道他们会听一些什么样的音乐,可是,没有谁注意到我。他们都闭着眼睛,面无表情。<BR>  曾经有个名人说,我总是戴着耳塞,别人都以为我在听歌。其实我什么也没听,只是不想别人来打搅我罢了。<BR>  于是,我也戴上我的耳塞。无论我站在谁的旁边,都不会有人再主动和我说话了。我感到既轻松又落寞……<BR>  这里很冷,冬天会下雪。<BR>  这里的人们也很冷,匆匆忙忙的,说你好再见时,都不会看对方的眼睛。<BR>  这里的音乐也不是我喜欢的了。<BR>  在大学里,和别的中国留学生混熟之后,借了几盘CD来听。<BR>  很怀念,全是中文歌。<BR>  在家里的时候,几乎不听中文的;而现在,却只想听中文的。<BR>  其中有一盘小虎队的专辑,老歌。<BR>  我听着,不知道该是笑还是哭。<BR>  这些都是十多年前的往事了,却任然依稀相随。<BR>  原来,时光是可以倒流的,只要我们愿意回首!<BR>  只是,我现在已经不用音乐陪我入睡了。<BR>  生活的疲惫让我宁愿一睡不醒。不要有梦,不要在我耳边细语,就让我睡得沉沉的,那怕是一会儿也好。<BR>  又是夜深了,你还在听歌吗?<BR>  你曾走过怎么样的青春年华?<BR>  你还会想起那个人吗?</P></TD></TR></TABL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5-17 15: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当我们不需要用音乐来入睡的时候我们已经失去了那段最纯真的岁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5-21 22: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还要用听音乐来入睡!![em03][em03][em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5-24 10:2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啊那表示你还正处于人生的大好年华!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