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74|回复: 0

[转帖]缘在,情在,缘去,情难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5-17 08:36: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TABLE width="98%" border=0>

<TR>
<TD  bgColor=#f7fbff colSpan=3 height=50>
< align=center></P>
<  align=center><FONT style="FONT-SIZE: 15pt" face=黑体>缘在,情在,缘去,情难留!</FONT></P></TD></TR>
<TR>
<TD vAlign=top colSpan=3>
<>  </P></TD></TR>
<TR>
<TD>
< >
<>  你好!<BR>  现在肯定很忙吧?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发E-mail给你。但是我只知道自己的心好累,原以为我的感情世界会在一年前消失。。。缘分似乎很捉弄人。从来没想过会在深圳这个地方找回 “我心中那只断了线已久的风筝”好象拥有一个没有人进入的空间,多想留住一段没有人爱过的时间!<BR>  感谢上帝让你我的视野有了交界,感谢上帝能让我在这个现实的城市。遇见真实的你。遇见你是一个最美丽的意外,在我心里你却是一份很遥远的期盼。我不知道它什么时候才会是尽头!知道吗?你昨天那么匆忙的来又那么匆忙的走留给我很多假想,我想的很多,好的。坏的都想,我甚至在想你是不是想在我身上试一下你的魅力,戏弄一下我的感情。或者说你对我的感情只是一时冲动。正如你所说的。我现在也感觉到自己好傻。好傻。既然好怀念你的一举一动。你的每个拥抱。你的每句话。。。。也许我们真的只是不轻易间的心灵碰撞,也许上辈子我们真的这么檫肩而过过。以至于拥有现在的这份不知道是不是 “昙花一现”缘。你的思想。见解也许是理智的。没有不嫉妒的女人。没有能分成几瓣的心。何况我也不是那种喜欢把爱情弄成一场伟业,往死里追求的女人。好想回到没有遇见你的日子。那样会让我心灵上少很多无谓的期盼。奢望和等待!<BR>  也许一直是自己在自做多情,你从未说过喜欢我 爱我的话语。也从未对我说过沧海桑田。地老天荒的誓言。我不是那种小女生。也不会相信那些无知的概念。因为我知道那样子未免太假太假,这时间变化的太快太快,我需要的是真实的生活,一个能从心底里来爱我。痛我的人。我从来都不相信永恒,我只相信缘。缘在。情在。缘去情难留。我不想强迫自己。更不想强迫你,也不想那些虚假边成一种枷锁。束缚住你!<BR>  希望你天天快乐<BR>  丹</P></TD></TR></TABL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