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11|回复: 3

谁都不能幸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21 17:33: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沐浴了职场的起起伏伏,历经了红尘的苦辣酸甜,终于明白幸福只是生命的轮回.从起点出发又回到起点.如果我们只是追求幸福也就罢了,痛苦的是我们往往追求比别人幸福.
      娶谁嫁谁都会后悔,我们只能守着一份凡俗的婚姻,谁都不能幸免.因为我们都不完美.或许不娶不嫁不后悔,可是,孤独比不后悔更凄凉.生命里有太多的欲望,生活中有太多的无奈.我们在追求真善美的同时,也不能忽视假恶丑的存在.女人们情感走私,男人们暗流汹涌.人们对婚姻的漠视,对感情的放肆影响着每个家庭.离婚族,单身族,二奶族的涌现和每年夏季的气温一样,一年比一年高.
      "这是一个滥情的年代".那些所谓用下半身写作的鼓噪着这样一种情绪.于是生活乱了,感情淡了,婚姻散了.世界怎么了?面对爱情和婚姻,人们的是非感,道德观,责任心都不够用了.冲出去!冲出去!城里的人叫嚣着,城外的人蛊惑着.外面的世界很精彩,路边的野花真可爱.
      现代人在获得富足的同时,幸福感却越来越匮乏.是人们太贪婪还是真贫穷?越是贫穷越要奋斗,越是匮乏越是要将博爱的种子播撒.同时催生出一大批游离于感情之外,以腐蚀和利用感情为生,欺骗他人,麻木自己的感情蛀虫.最后那些情感猎手撒下的是汗水,捕获的是自己受伤的心灵和崩溃的家庭.
      我们寻找爱不仅是寻求一个生活的伴侣.根本所在是寻找生命的乐园,寻找心灵的自由之地..炙烈的靠近不单是欲望的驱动,更是灵魂的相互渴望.贤妻德夫是相互塑造的,这是幸福婚姻永恒的命题.双方在改造的同时被改造.是包容是适应是同化.彼此都要善待感情,都要针尖在背,不要麦芒在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1 19:25:10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不娶不嫁最终也后悔,只是在内心不说出来,或者只为少数人得知。反正天下的称心人不多,眼里看出来别人家的老婆与别人家的老公都好,只是自己家的老婆与老公这也不好那也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1 19:5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是靠自身感受的,不是比较出来的,知足常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9 16:33:51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浮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