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60|回复: 8

关于幸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7-10 20: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相传幸福是个美丽的玻璃球,跌碎散落在世间的每个角落。
有的人捡到多些,有的人捡到少些,却没有人能拥有全部。
爱你所爱选你所选,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人活着就是一种心情,把握今天,设置明天,储存永远。
只要用心感受,幸福就会永远存在。

人总是对自己拥有的东西不珍惜,直到不再拥有时才会加倍怀念,

而在得知自己快失去自己所拥有的东西而又无能为力时,
就寻死觅活地不肯放手,歇斯底里往往发生在这个时候,
而对于生命的执著确实是到死才放手!

人生,没有那么简单……
幸福伴随悲伤,快乐总和痛苦相伴,这就是人生。
今天总要过去,明天充满未知,自己活得快乐没有遗憾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0 20:53:44 | 显示全部楼层
人人都想追求幸福,对幸福的认识各人又有各自的标准,只要自己觉得幸福了就行。人与人之间是不能比的,有的人别人看上去很幸福了,但他自己却觉得不幸福;有的别人看上去过得很苦,但他自己却觉得很幸福的生活着。怎么说呢?还是要凭自己的感觉,只要自己觉得幸福就好了,不要管别人怎么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1 21:0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是自己心里能够感觉到幸福才是真的幸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1 21: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是一种感觉!能让自己快乐就是幸福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1 21: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装傻也是一种幸福,不去计较过多的得失,简单的活着,也是幸福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1 21: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我现在也觉得痛并快乐着,也是一种难言的幸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2 20:4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感是自己内心的东西,别人无法体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2 23:4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其实是一种感觉的东西,只有自己才能体会。因人而异,同一件事,有人觉得很幸福,有人却没觉得。有时候真是心态的问题,我祝愿坛子里的朋友都幸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4 17: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不容易,但自强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