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到南昌上班已经两天了,我觉得好好自由哟!
葫芦丝也没吹了,但作业必须得完成,可我总觉得我的作业是永远做不完似的,就像爸爸妈妈时常跟我说的,一是上课老是集中不了注意力,容易开小差;二是自己懒,经常是今天的拖到明天,明天的拖到后天。。。。。。越拖越多,做得完才怪呢!
昨天中午,妈妈上班去了,我一个人就偷偷打开电脑,解了开机密码,上网玩起游戏来。这游戏玩得可真带劲,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间,我猛然抬头一看,糟了,上课时间已经过了十多分钟,这下完了。我想了想,第一节课是科学课,科学课不就是在教室里玩嘛,干脆等会儿去赶第二节课!
没想到被班主任马老师发现后,打电话告诉了我的爸爸和妈妈。等妈妈急匆匆从上班的地方赶回家时,我已经到学校了!
下午妈妈下班回家后,严厉地问我究竟是怎么回事。我。。。。。。只有赶紧埋头做作业去吧!
不久,爸爸也从南昌打来电话,问我下午逃课的事。后来我把电话给妈妈,然后就听到妈妈在电话里与爸爸吵了起来,好象是妈妈叫爸爸让奶奶过来看管着我可爸爸说奶奶来了也没用妈妈就非常生气接二连三地给爸爸打电话骂呀骂个不停!
我给妈妈、爸爸、还有马老师,还有奶奶,还有好多人都添了越来截止多的麻烦了!
我究竟是个什么样的孩子呢?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现在肯定不是一个好孩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