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71|回复: 8

一个人的生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26 10:5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是自己的生日,老公却在部队不能回来陪我,家人也都不在身边,觉得这个生日过的真凄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6 11:3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有故乡朋友们,祝生日快乐,开心每一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6 13: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睫毛弯弯生日快乐!吉祥如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6 13: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mp3=1]http://bbs.speedfull.com/.../music/xysrkl.mp3[/mp3]

11010912397645568dc4b43dc6.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6 13: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生日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6 13:42:04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日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6 14:40:41 | 显示全部楼层
11.jpg
行之在济南送上“生日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6 15:27: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我们的心意,祝你生日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6 21:50:5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第三故乡的朋友们!谢谢!因为有你们的祝福,顿时觉得自己不孤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