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327|回复: 39

[原创]*大讨论*爱过军人的、爱着军人的、爱上军人的、崇拜着军人的,是军人的,曾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20 10: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FONT color=#c43c3c>爱过军人的 你们现在还爱着他们吗 为什么爱他们 爱他们给你带来了什么</FONT></P>
<><FONT color=#dd2222>爱着军人的 你们为什么爱他们 你们有怨言和委屈吗  你们还会继续爱他们到永远吗</FONT></P>
<><FONT color=#ff0000>爱上军人的 你们了解他们吗 你们都未来有信心吗</FONT></P>
<><FONT color=#ffcc00>崇拜着军人的  你们心目中的他们是什么样子的 你们又崇拜他们的哪一点呢 你们了解他们有多少</FONT></P>
<><FONT color=#66ff00>是军人的  你们对上述四种人的看法有什么解释 或者你们是怎样看你们自己的</FONT></P>
<><FONT color=#ff00ff>曾经是军人的  你们对上述四种人的看法有什么解释 你们是怎样看那么自己和现役军人的 或者你们的爱情怎么样</FONT></P>
<><FONT color=#f70997>不了解军人的 你们对军人有什么看法啊 看了这么多人的发言 你们有什么想法呢</FONT></P>[em02][em05][em06][em07][em08][em09][em10][em11][em12][em13][em14][em15]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21 21:52:51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1-24 09: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仁武君</I>在2005-11-23 16:27:53的发言:</B><BR>  俺也是18.9岁参军入伍的,高中文化,是当兵后自学考的军校,算是弥补一下自己的文化不足吧。</DIV>
<>呵呵
<>站长是个有志的人
<>象你学习
<>如果孩子们都这样想就好了</P>[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7][e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23 16: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仙人掌</I>在2005-11-21 10:23:54的发言:</B><BR><BR>
<>军人并不象你们想象中的那么好</P>
<>他们18 .9 岁 参军  文化水平很低</P>
<>素质高的也不多</P>
<>他们都是机械的接受军队的一些教育</P>
<>真正的个人素养并不高</P>
<>不知道你崇拜的是那些人</P></DIV>
<>这可不一定呀,军人不一定都是当兵的,你要是说当兵的文化水平低还可以,但是真正的军人是军官,我喜欢我男朋友,他是军人,所以我也喜欢军人,喜欢他们的军装,喜欢他们的一切,在今生我会好好爱他,有来世我还会选择他!无怨无悔!</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24 13: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我的男朋友刚好是个军官而已,而我那个当兵的小弟弟们我同样觉得他们可爱,虽然文化不高,但是他们有正义感,跟他们在一起觉得好开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1-20 10: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face=仿宋_GB2312 color=#ee1111 size=5>自己先顶 </FONT></P>
<><FONT face=仿宋_GB2312 color=#ee1111 size=5>我是属于爱着军人的 我爱他是因为他爱我 懂得体贴、关心人,为人厚道、诚实, 是个真正的男儿  </FONT></P>
<><FONT face=仿宋_GB2312 color=#ee1111 size=5>在很多时候 有很多的抱怨 因为他的不自由 凭空增添我的很多不自由 也给爱情很多不自由</FONT></P>
<><FONT face=仿宋_GB2312 color=#ee1111 size=5>我很爱他 爱他一生 对他的爱永恒</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20 10:23:03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20 10:24:49 | 显示全部楼层
<>爱过军人,爱着军人,爱上军人,崇拜军人</P>
<>皆有一个原因:自己心中对军人那份难解的情节!</P>
<>爱无悔,爱到永远!</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20 10:3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我不得不承认,但我无悔,因为我选择了</P>
<>若是再次和军人相爱,我依旧如此</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1-20 10:45:5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xiangwang</I>在2005-11-20 10:39:12的发言:</B><BR>
<>是,我不得不承认,但我无悔,因为我选择了</P>
<>若是再次和军人相爱,我依旧如此</P></DIV>
<>真应该象你学习啊
<>祝福你啊
<>谁娶了你 一定会幸福的</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20 14:3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近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军人,他对我很好,可我还是有点拿不定主意,虽然我也曾梦想过自己成为一个军嫂,可真的面临这种选择的时候还真是有点难作决定,可能是彼此了解还不够多吧...你们说军人靠得住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20 19:4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着个军人 我觉得他们正直  有信仰 </P>
<>我的爱没有抱怨 只有崇敬 </P>
<>我一如继往的爱他</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1-20 10:33:5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xiangwang</I>在2005-11-20 10:24:49的发言:</B><BR>
<>爱过军人,爱着军人,爱上军人,崇拜军人</P>
<>皆有一个原因:自己心中对军人那份难解的情节!</P>
<>爱无悔,爱到永远!</P></DIV>
<>好羡慕你啊 你爱军人爱到一种境界了
<>可是,现实中我不相信你会做到心里平静的很
<>我相信你有抱怨
<>只是你不说 </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21 10: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一个穿着军装的非军人和一个不穿军装的军人站在一起</P>
<>你更注目那一个呢?</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1-21 13:31:4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仁武君</I>在2005-11-20 21:24:34的发言:</B><BR>  军人也确实有可爱之处,还是有不少可爱的军人的。</DIV>
<>你的意思是]
<>军人只有部分可以去爱  是吗
<>可爱是可以爱的意思吗
[em31][em31][em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20 15: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如你所说的,既然彼此了解不多,干吗要做决定?!</P>
<>军人靠得住吗?</P>
<>这并不是是否是军人的问题</P>
<>靠得住的就是靠得住,不是军人的不也是有很多伤人心的人吗</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1-20 16:49:5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hong</I>在2005-11-20 14:36:57的发言:</B><BR>我最近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军人,他对我很好,可我还是有点拿不定主意,虽然我也曾梦想过自己成为一个军嫂,可真的面临这种选择的时候还真是有点难作决定,可能是彼此了解还不够多吧...你们说军人靠得住吗?</DIV>
<>不用拿定什么主义,楼上的说的对,不是军人也有靠不住的时候,
<>你这种情况最好见个面 多处一段时间
<>让彼此的了解多一些 再说
<>感情的事一点也不能欺骗自己
<>祝福你啊
<>听你的好消息</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1-21 13:32:4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仙人掌</I>在2005-11-21 10:23:54的发言:</B><BR><BR>
<>军人并不象你们想象中的那么好</P>
<>他们18 .9 岁 参军  文化水平很低</P>
<>素质高的也不多</P>
<>他们都是机械的接受军队的一些教育</P>
<>真正的个人素养并不高</P>
<>不知道你崇拜的是那些人</P></DIV>
<>
<>有同感啊</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20 21:2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军人也确实有可爱之处,还是有不少可爱的军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21 09:44:2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代的军人没有什么值得让人敬佩的地方</P>
<>很多小女孩崇拜的只是那个颜色 那套衣服</P>
<>看看大学生军训的“绯文”</P>
<>你们就会明白了 </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21 10: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xiangwang</I>在2005-11-21 9:55:46的发言:</B><BR>
<>\"很多小女孩崇拜的只是那个颜色 那套衣服\"</P>
<>对于俺,可不是这样的吆!</P></DIV>
<>军人并不象你们想象中的那么好</P>
<>他们18 .9 岁 参军  文化水平很低</P>
<>素质高的也不多</P>
<>他们都是机械的接受军队的一些教育</P>
<>真正的个人素养并不高</P>
<>不知道你崇拜的是那些人</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21 09:5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小女孩崇拜的只是那个颜色 那套衣服\"</P>
<>对于俺,可不是这样的吆!</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21 22:5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这些爱军人的女士们也建了一个军营之家的群:14809987你们喜欢也可以加进来。能走到一起我们都是有缘人噢![em01]</P>
<>别忘记上来看看呀!军营之家全体军嫂</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1-22 10:58:0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静月</I>在2005-11-21 22:46:42的发言:</B><BR>
<>老公很爱我,我也一样爱他。他是边防武警每天都很忙我们才都快两个多月没有见面了。我们结婚也快一年了,真想和他过我们的第一个结婚纪念日可是他回不来。</P></DIV>
<>军人最痛苦的也是最伟大的就是不能象常人那样花前月下,作为他们的另一半,最重要的是理解万岁!</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21 22:3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军人的妻子,我选了军人是因为他们身上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P>[em01][e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21 22:46:4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公很爱我,我也一样爱他。他是边防武警每天都很忙我们才都快两个多月没有见面了。我们结婚也快一年了,真想和他过我们的第一个结婚纪念日可是他回不来。</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22 10:24:53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不用盲目的去认为军人的好与不好!关健是看那个人,所以不要总是给予他们一个军人的光环!军人!这个称号对于爱情而言到底能说明什么问题呢?千篇一律的去强调!</FONT>[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22 21: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这么多关于军人的故事</P>
<>我是从心底里佩服军人</P>
<>更佩服选择军人作为另一半的朋友们</P>
<>因为</P>
<>她们需要承受很多的无奈...</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22 21:50:19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1-23 08:05:3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阳光女孩</I>在2005-11-22 21:52:15的发言:</B><BR>军人到底真的值不值得我们真心的去爱,为什么真心的付出爱得到的却是最伤心的痛????????????????</DIV>
<>军人只是一种职业   象工人和农民一样
<>值不值得爱 看的是这个人 而不是他的职业</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23 13: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静月</I>在2005-11-21 22:46:42的发言:</B><BR>
<>老公很爱我,我也一样爱他。他是边防武警每天都很忙我们才都快两个多月没有见面了。我们结婚也快一年了,真想和他过我们的第一个结婚纪念日可是他回不来。</P></DIV>
<>只要彼此心里想着,即使不见面,现在网络发展的速度快,可以经常电话联系的
<>衷心祝你们生活美满、幸福!</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22 21:5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军人到底真的值不值得我们真心的去爱,为什么真心的付出爱得到的却是最伤心的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生活后窗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5-11-23 09:0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23 13: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说的真的很感人</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23 16:27:53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也是18.9岁参军入伍的,高中文化,是当兵后自学考的军校,算是弥补一下自己的文化不足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24 14:5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不会吧,你们认识军人是通过网上认识的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23 22:42:30 | 显示全部楼层
<>    迷恋军装    崇拜军人    爱上军人   爱过军人   </P>
<>    失败了   疼过   哭过   醉过   伤了自己</P>
<>     还要等待</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1-24 09: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宝贝-baby</I>在2005-11-23 16:23:27的发言:</B><BR><BR>
<>这可不一定呀,军人不一定都是当兵的,你要是说当兵的文化水平低还可以,但是真正的军人是军官,我喜欢我男朋友,他是军人,所以我也喜欢军人,喜欢他们的军装,喜欢他们的一切,在今生我会好好爱他,有来世我还会选择他!无怨无悔!</P></DIV>
<>是呀 军人不能一概而论的 既包括军官有包括当兵的
<>大家看来爱的都是军官而不是我们的当兵的了
<>当兵也有可爱的
<>什么事什么时候都不能一刀切的</P>[e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1-24 09: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雪山</I>在2005-11-23 22:42:30的发言:</B><BR>
<>    迷恋军装    崇拜军人    爱上军人   爱过军人   </P>
<>    失败了   疼过   哭过   醉过   伤了自己</P>
<>     还要等待</P></DIV>
<>楼主这样的情况有很多人有啊
<>希望你快乐啊
<>不明白的是 你还要等待什么呢
<>爱情?还是 ?</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24 13: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H1>我真的希望你们找军人,要看清楚要是在网上谈的话一定要让他把什么都说清楚,不要傻傻的都他们把你们给骗了,知道了</H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1-24 17: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9494</P>
<>网上的东西不要轻易相信啊</P>
<>现在的人形形色色 什么样的都有</P>
<>要懂得保护自己</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1-24 17: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宝贝-baby</I>在2005-11-24 14:58:25的发言:</B><BR>哇 ,不会吧,你们认识军人是通过网上认识的呀????</DIV>
<>
<>不全是啊  </P>
<>有的是</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4 19: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Re:[原创]*大讨论*爱过军人的、爱着军人的、爱上军人的、崇拜着军人的,是军人的,

我曾经是军人,我从不后悔我当过兵,我感到很自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