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br>
< > 我有两大憾事:一是没能从军,二是没做教师.</P>
< > 我高考那年与前来我校直招的步校失之交臂,再报炮校眼睛又不过关.懊恼之余湖里糊涂地报了别的学校,从此与军队无缘.但羡慕军队和军人的情结始终存在,总喜欢关注与军队有关的一切.我认为军涯是人生的美好课堂,军人是最可敬可爱的,军旅是神圣又可慕的,军队是一个国家的坚强后盾,是人民安居乐业的可靠保障!</P>
< > 我来这里也是因为这里有展示军人情怀的,俨然自己成了军旅中的一员,正在感受着军涯般的生活,从而也圆了自己未曾实现的梦想,了却自己那份军旅情结!似乎觉得自己未能从军就是天数使然,现在能来这里感触军人情怀也是命运安排!我很感谢柳雪梅大姐把我带到这里,我自然十分珍惜这里.我一直把这里叫做\"战友论坛\",却还有故乡的氛围和思念.愿这里的各位老兵和首长能多多关心、教育我,使我不落伍、不掉队;也希望在这里能交更多更好的朋友,学到社会中学不到的更新更实的知识,获得现实里所没有的轻松、快乐和友谊!</P>
< > 谨拟小诗,略铭感怀:</P>
< > 军情幽幽一生憾,</P>
< > 魂魄切切几世缘。</P>
< > 剑指青天何所恋?</P>
< > 向怀桑莘沥肝胆。</P>
< > 战罢东寇目难眠,</P>
< > 友情和血写故园。</P>
<P> 问悼先驱魂安否?</P>
<P> 好男擎樽正祭天。</P><br>[em05][em04]
[此贴子已经被仁武君于2006-1-21 15:02:02编辑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