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47|回复: 10

第三故乡招版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13 15: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由于第三故乡版块过于繁多,现站长决定招版块固定管理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1-14 13: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聘者加QQ360121119注明应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柳雪梅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4-11-21 19: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长风大侠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4-11-21 20: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22 10: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14][em14][em20][em20][em21][em21]
[此贴子已经被边防武警于2004-11-22 10:05:45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20 18: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2 18: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5-17 16:2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不是军人可不可以做管理员呀,原因,偶的男友是军人,我有足够 的时间在网上,早8点到晚11点,呵呵,,还在网管世界做版主。偶也是IT人,条件够 了吗,QQ3812666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5-17 16:37:46 | 显示全部楼层
<>  你的条件非常好,请你在事务与交流版面找版主申请帖子,按模式把你的情况输入一下。</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5-19 01: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    呵呵!那要怎么样的条件呢?</P>
<>    如果我现在工作了,我也许会试一试.呵呵!不过我还有一年才毕业,学生时期放假时就不会天天在线了.明年还有的话我一定会报名,如果我的条件成熟的话.</P>[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2 20:5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在本论坛的id: 在此等待<BR>
<>  性别: 男</P>
<>  申请的现有版面或新开版面: 游戏版面</P>
<>  目前居住城市: 上海</P>
<>  职业及专长: 电脑硬件维护和私服架设</P>
<>  电子邮件: <a href=\"http://bbs.aomaya.com/mailtzhfzln@hoau.net\" target=\"_blank\" ><FONT color=#000000>zhfzln@hoau.net</FONT></A></P>
<>  OICQ/ICQ:8222516</P>
<>  平均上网时间和时段(小时/天): 最少12小时</P>
<>  您是否做过(其他论坛的)版主(副)?: 没做过</P>
<>  您平时常活动的版面有: </P>
<>  您申请当该版版主的详细理由:私服技术交流</P>
<P>  您觉得如何能更好的行使版主权利: 心城就灵</P>
<P>  对本论坛繁荣的建议与看法:</P>
<P>  有没有服兵役:</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