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696|回复: 4

我真的很累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15 14: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感情是折磨人的,爱你,又是多么的快乐与痛苦。

你说人生感情的纠缠,不如咖啡的清香来得简单,也不如酒精来的干脆.你的比喻的确很形象,咖啡的清香一冲开了马上就闻到了,是很直接简单,但是喝多了就会上瘾,不能离开.酒精的干脆,不用我说了,你已经是个很好的例子了,有了它的麻醉,你的确可以暂时的解脱,酒醒后呢?.......它的干脆也只是暂时的吧?

我们就非得这么的互相折磨吗.然后在折磨中我们慢慢互厌?这是两个相爱的人所希望的结果吗?如果结果是这样的,我们现在爱得这么执着又是为了什么?你说的忘记我需要一生的时间,又有什么意义了呢?可能这到你遇到你的幸福的时候,所有的这些都已经成为了镜中花,水中月了.....

我很难以理解你跟我说的,我们两人都辜负了我们之间的这份感情,你用了"辜负"这个词是我所不能理解的.我后来问你,你没有回答我.我却以为应该是"错过"或"无缘"甚至你可以说"不珍惜",但是却都不是,以我对这个词的理解,你说这样的话太让我难过.我已经不能知道你的想法了.你让我感觉有点难以理解了.我也有点害怕.你总是这样,把疑问丢给我,然后我在那里东想西想的,我很累呢,............我甚至不想去想你了,就让我心痛到麻痹好了.想你真的让我越来越寂寞,你知道吗?

我怎么会爱上你这样一个难以拒绝的男人的?你是上天派来折磨我的吧?

我们不要这样互相折磨了,好吗?我不管了.我也不管结果了,如果我们只能是这样的爱,就这样爱吧,因为已经陷了进来了.就没有了回头了, 我也许是真的想太多了,到了最后该怎样就怎样吧. 我已经无力再去想了。
我。。。很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5 2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累了就停下来歇会,然后继续走,谁叫你爱他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5 14: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看了这篇文章,我的心里突然有一种相似的感觉。感情-----双刃剑,可以让你幸福,也能使你痛苦,在情感的世界里我们努力去拥有,可是一切都不是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感情是相互的,只有两个人共同的努力才可能达到圆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1-15 15: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刻的情感体验,才能有圆满的幸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5 15: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那是一种心灵的感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