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06-8-19 22:30:57
|
显示全部楼层
|
好佩服鱼鱼啊!能不能也借我点勇气啊。我的老公在青岛是海军,我们从恋爱到结婚一直是两地分居,已经5年了。现在我们已经结婚一年了,我越来越受不了自己一个人孤零零的日子,看着别人成双成对,我都要嫉妒的发狂了,最近我要疯掉了,天天在电话里冲着老公狮吼,老公也已经拖了很多人帮联系工作,可到最后全是一场空,我每天都在希望与失望中渡过,我真的承受不了了。可是,我没有鱼鱼的魄力放弃一切去青岛,我怕到青岛后找不到工作,我的专业是统计学,可是毕业3年在油田干没有技术含量的技术员工作。可以说这三年就是浪费,我不知道如果叫我自己找工作,应该找什么样的工作,人才市场已经去过多次,网上招聘也在留意,可是没有任何收获,现在天天打电话逼老公帮我找工作,老公也快要被我逼疯了,我到底该怎么办啊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