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495|回复: 23

做军人的女朋友真的郁闷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8-12 15:05: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BF昨天归队了~~ 在一起只呆了13天
火车上他给我发短信说 这次真的知道分别的滋味了 火车开的时候真想从上面跳下来
爸爸早说了 军嫂不好做 回来自己吃饭 一下子就吃不下了 看来这十几天被他喂肥的肚子又要瘦下去啦~~想念他做的菜
BF说了 一起努力 争取早点到一起 加油 加油!!

[p: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12 20:0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总有相聚的时候,分别是短暂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12 21: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候,距离也是一种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8-12 22:29: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美 很痛苦
他是什么什么国家重点培养的什么的
很难转业 怎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12 22:5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别的滋味是做军嫂的难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13 22: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不能回 ,就只好你去了 [s: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8-13 22: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s:8]  [s:8] 那个地方 小的要命 地方人的素质也不好…… 我去了没有发展的机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14 17: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雨本无心,让他向小伍学习,向后转走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8-15 11: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吧 他也想 可是走不掉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15 15: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吧!今天的离别是为了明天更好的相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15 16:4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做随军家属吧? 要不你也从军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15 17: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随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柳雪梅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6-8-15 21:0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17 14:0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17 20:55: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感情我就选择放弃一切,随他而去了!
今天是呆在这里的最后一天,明天就要过去了,先在这里祝大家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8-18 00: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佩服鱼鱼 告诉他一定要好好对你呀 不然我们大家都不饶他呢 呵呵呵

我和BF的选择是让他来我这里 尽力调过来 我如果也去他那里 那我的前途基本废了 那个小地方 我做法律工作根本没有发展的空间啊 呵呵 我们还得养他的父母呢 我不赚钱光靠他一个月那几千块怎么过啊 不然我也真的想去呢 他是怎么都不肯让我去的 毕竟要爱情也得努力赚面包啊  [s: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19 22:3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佩服鱼鱼啊!能不能也借我点勇气啊。我的老公在青岛是海军,我们从恋爱到结婚一直是两地分居,已经5年了。现在我们已经结婚一年了,我越来越受不了自己一个人孤零零的日子,看着别人成双成对,我都要嫉妒的发狂了,最近我要疯掉了,天天在电话里冲着老公狮吼,老公也已经拖了很多人帮联系工作,可到最后全是一场空,我每天都在希望与失望中渡过,我真的承受不了了。可是,我没有鱼鱼的魄力放弃一切去青岛,我怕到青岛后找不到工作,我的专业是统计学,可是毕业3年在油田干没有技术含量的技术员工作。可以说这三年就是浪费,我不知道如果叫我自己找工作,应该找什么样的工作,人才市场已经去过多次,网上招聘也在留意,可是没有任何收获,现在天天打电话逼老公帮我找工作,老公也快要被我逼疯了,我到底该怎么办啊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19 22:3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你所拥有的,不如珍惜现在拥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19 22:4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17楼tjzx19802006-08-19 22:30发表的“”:
好佩服鱼鱼啊!能不能也借我点勇气啊。我的老公在青岛是海军,我们从恋爱到结婚一直是两地分居,已经5年了。现在我们已经结婚一年了,我越来越受不了自己一个人孤零零的日子,看着别人成双成对,我都要嫉妒的发狂了,最近我要疯掉了,天天在电话里冲着老公狮吼,老公也已经拖了很多人帮联系工作,可到最后全是一场空,我每天都在希望与失望中渡过,我真的承受不了了。可是,我没有鱼鱼的魄力放弃一切去青岛,我怕到青岛后找不到工作,我的专业是统计学,可是毕业3年在油田干没有技术含量的技术员工作。可以说这三年就是浪费,我不知道如果叫我自己找工作,应该找什么样的工作,人才市场已经去过多次,网上招聘也在留意,可是没有任何收获,现在天天打电话逼老公帮我找工作,老公也快要被我逼疯了,我到底该怎么办啊 ??

  最好不要过多地吼叫他,他心也很苦,也非常愿意你在一起,其实你应该拿出鱼鱼那样的魄力来,靠随军安排工作,没有几个是满意 的,还是你自己拼搏最好。

  我的军营生活就是这样,天天跑调动,年年不愿意留,既影响了部队正常的发展,又让自己灰头灰脸,最后不得不脱下心爱的军装。作为军人的后方, 我希望你能支持他,既然你选择了做军嫂,就得多付出些牺牲,少得到一些享受,不过最后都会好起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8-20 12:5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呀…… 工作有那么难找么?就像几个被我拖到北京来的同学 他们开始的时候也在担心 但是实际找工作 到现在稳定 都做的不错 人怕的就是不肯去做 不敢迈出那一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23 20: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情,支持,理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10 13: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慢慢会习惯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2 11:2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其实陌生人能够有缘走到一起共同生活,我觉得已经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
军婚就面临着这个现实的问题;我觉得既然选择了军人,那么作为女方不管在工作事业上,还是家庭上相对来说是要牺牲些的,为了婚姻家庭,女性通常是放弃了做外交官的条件,呵呵;
而且军人长年不在家,也不容易。要么,就随军后,等待安排工作,要么就自主择业;
如果不想随军,那么就不能怪老公了,只能自己继续做好自己现有的工作事业,但同时,肯定要忍受分居两地的痛苦了,除非以后他转业了。
我老公也很想转业,我与他也是相隔两个城市,但是我从不要求他为家庭做些什么,为我做些什么;
看到人家成双成对的,有些时候也会羡慕,但是我可以理解我爱人,他们在部队也不容易。
而我有自己的工作,有自己的生活圈子,一样可以把家庭照顾好的;平时我也不想他为我操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