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的好朋友就有在西藏的,这是他在校友录的留言,你们看看:</P>
< > 西藏挺好的,就是氧气少点,用水不方便点,走路喘点,牦牛多点,美女少点,前几天我上楼喝水,差点把我憋死,本人住三楼,没有水我能接受,他妈的居然厕所都没有,还要下楼走50多米才到厕所,每次上楼我都要喘上一分种休整,13518953416,这个是我在西藏用的号码,不过也只有我在县城里面才有信号,出去就是个手电筒。好的方面呢!就是现在西藏发展还是很快的,我们这个县城2年不到发展了一条长1公里的街,现在还有很多的房屋正在建设中,我本人好的方面呢,就是我已经适应了,高原反映已过,不过到雪山上就不知道会不会还头疼了,<br><IMG src=\"http://images.sohu.com/product/alumni/htmledit/emotion3/20.gif\" border=0>汇报完毕!</P>
[此贴子已经被仁武君于2005-5-25 11:16:15编辑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