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35|回复: 5

试着,一个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5-14 20:46: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逛街
一个人回家
一个人哭
一个人笑
  ……
曾经是那么讨厌一个人做这些事
曾经你们都会说陪我
亲爱的,你们都走了
留下我,怎么办
或许,我真的该长大了
试着习惯一个人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4 21: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人因为寂寞而错爱一个人,有更多的人因为错爱而寂寞一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5 08:3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唉,这人生有时就是有太多的无奈。就这样过吧,上天不可能把什么好的都给了你,十分称心的人看来是很少的,也许根本就不存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5 08:4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正是那句话,因为陌生我们结婚,因为熟悉我们离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9 21: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还是简单的生活容易感到幸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0 09: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3楼仁武君于2010-05-15 08:40发表的  :
  正是那句话,因为陌生我们结婚,因为熟悉我们离婚。
经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