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楼主心尘于2010-05-30 00:09发表的 给前老板老板娘的一封信 :
又一次选择离开,是我挑剔吗?我想可能有点,只是想想老板娘你在未来的某一天将办公室的工作都交给我,我就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你在家抱着你的二胎遥控指挥我,再加上二百五的老板,工作还怎么能顺利进行下去。离开吧,不想那么多了,我是以一个莫须有的假理由离开,但我在话语中向你暗示了什么,可老板你们怎么就不明白呢?我还没离开呢,老板娘你就把我后台的权限给限制了,我还没走呢,就这样对我,那算了,我就没什么不忍心的了,另外想对你说一句,这个方法防不住我,你的客户资料95%都在我的手里,看来我也变坏了,但这也要感谢你们,我见过得一对最奇怪的夫妻,祝你们生意早点黄,夫妻早点僵,拜拜了! 
哈哈,你这个黑色幽默真够黑的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