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50|回复: 2

我们都不要再伤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8-19 22: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周二,一个最好姐妹的父亲突然去世了,急病,姐妹回家发现人已经躺在地下,救护车赶到的时候人已经没救了。我不知道是不是上天的一种预示,当天晚上我回家看到一只小兔子,我想去抱它,它就跑,但我往前走的时候,它又会回来看着我。姐妹的父亲就是属兔的,我不知道碰到这只小兔子是种巧合还是姐妹父亲对这个世界的一种留恋。
    姐妹的父亲我只见过一面,我就和姐妹说过你的老爸一定是一个快乐的老头。哎~~~~也不知道这个快乐的老人在天堂里是否延续着他的快乐。
     明年,明年就是她老爸的60大寿了。本来可以退休享受晚年,再把我姐妹风光的嫁出去,帮着姐妹带外孙,可惜都只能是幻想了!
     昨天去看了姐妹,说实话我已经做好准备,和她抱在一起大哭一场,至少这样她心里能舒服一点。可是见到姐妹她却在和我笑,应该是强颜欢笑,在和我聊天,但不经意间提到她老爸,她的情绪明显就低落了,小声说了一句真烦。感觉一夜之间姐妹长大了,可这种长大是我不愿看到的。
     本来准备了好多话想劝慰她,但看到她我才发现所有的话语都是那么苍白。人生的无常不是我们能预料的。本来这周末我们还计划着4人的约会,请她吃哈根达斯,也都要推迟下去了。在我给姐妹钱的时候她还是坚持不住哭出声了,说着我不要。我说你拿着吧不多但也是我的心意。她低着头流着泪,但马上又抬起头笑着问我这钱算是你的还是男友的。我眼里带着泪说,这是我给你的,是我们姐妹之间的。
     虫啊,我知道现在说什么都没有用,本来你就是我们的开心果,但开心果都不开心了,我们都很难过。希望我们能帮你度过难关,你还有我们,还有大叶子,日子还要再继续下去。重新快乐起来吧,我们都不要再伤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9 22: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死有命,愿死者安息,生者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20 22:4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1楼平凡的自由于2010-08-19 22:23发表的  :
生死有命,愿死者安息,生者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