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06|回复: 5

感动于大版遥远的生日祝福^_^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8 08:52: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好久没有来这了,早上打开QQ却看到大版来自首都北京的温暖祝福,真的很感动,在此我谢谢第三故乡还能记得我这个许久没有来过的版友。。。真心祝福版里的好朋友们都能幸福快乐,身体健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8 08:5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你的存在,论坛而精彩,希望常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3-8 09:03:1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有时间就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8 09:30:1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非常感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4 10:43: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幸福的事情。想起很多个清淡的生日。2010年的生日,因为一场际遇竟莫名其妙的跑去淋雨,看着路人诧异的眼神,心里想着某个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4 10:5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雨中漫步,是释放忧伤最好的法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