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01|回复: 0

寂寞黑夜,独自品尝你赐的泪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2 12:06: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夜,辗转难以入睡,难道是在意味着什么正要发生吗?
夜,很安静,不安静的只有我那颗想你的心。拿起手机,习惯性的看了看时间,也许今晚不会再听到那让人期待的铃声响起了吧!不久,随着手机的震动,熟悉的旋律在耳边想起…
你的一句话让我不知所措,我懵了,只是没想到它来得那么快,鼻尖上的是泪吗?
我的存在对你来说是痛苦的?为何当初又要我走进你的世界?难道我的存在只是为了填补你的空虚?人为何这样的虚伪?!
距离是对爱的考验,由时间作为答案!“我们会输给时间和距离吗?”“会,还有现实”,好肯定的一句话,看得有些刺眼,有些心痛。既然这样为何没勇气说出来,是因为愧疚,还是舍不得?舍不得?呵,到现在还在自欺欺人!
我好怕,怕那一天到来,我该怎么去面对那样残酷是事实?是坦然面对,还是不甘心?我只是没有勇气去面对没有你的明天,该怎样去习惯没有你的日子?曾经奢望爱得轰轰烈烈,如今想想如此的天真!寂寞黑夜,回忆起曾经的点滴,慢慢品尝你赐给的泪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