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辗转难以入睡,难道是在意味着什么正要发生吗?
夜,很安静,不安静的只有我那颗想你的心。拿起手机,习惯性的看了看时间,也许今晚不会再听到那让人期待的铃声响起了吧!不久,随着手机的震动,熟悉的旋律在耳边想起…
你的一句话让我不知所措,我懵了,只是没想到它来得那么快,鼻尖上的是泪吗?
我的存在对你来说是痛苦的?为何当初又要我走进你的世界?难道我的存在只是为了填补你的空虚?人为何这样的虚伪?!
距离是对爱的考验,由时间作为答案!“我们会输给时间和距离吗?”“会,还有现实”,好肯定的一句话,看得有些刺眼,有些心痛。既然这样为何没勇气说出来,是因为愧疚,还是舍不得?舍不得?呵,到现在还在自欺欺人!
我好怕,怕那一天到来,我该怎么去面对那样残酷是事实?是坦然面对,还是不甘心?我只是没有勇气去面对没有你的明天,该怎样去习惯没有你的日子?曾经奢望爱得轰轰烈烈,如今想想如此的天真!寂寞黑夜,回忆起曾经的点滴,慢慢品尝你赐给的泪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