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029|回复: 28

[特效音画] 闲人特效【烟雨江南】素材:子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29 05:47: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9 20:05:14 | 显示全部楼层
问好闲闲,特效不漂亮,加上子涵的美图可以说是美上加美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30 04:3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柳雪梅 的帖子

柳雪梅:问好闲闲,特效不漂亮,加上子涵的美图可以说是美上加美了! (2012-06-29 20:05)
谢谢总版临帖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 13:5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欣赏佳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3 07:2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南山松 的帖子

南山松:漂亮,欣赏佳作。 (2012-07-02 13:54)
谢谢南山老师赏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3 13:4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啦啦啦~惊喜~~谢谢闲闲~做的好漂亮呀
我太喜欢啦 哈哈~~~谢谢闲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3 13:4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喜欢啦~每张图还可以触及放大~模式 背景都是我喜欢的
哈哈 高兴~~~谢谢闲闲 我得好好珍藏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4 13:5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子涵 的帖子

子涵:啦啦啦~惊喜~~谢谢闲闲~做的好漂亮呀
我太喜欢啦 哈哈~~~谢谢闲闲~~~ (2012-07-13 13:43)
主要是子涵图拍的好,
每张照片都做了优美的文字说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4 13:5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子涵 的帖子

子涵:太喜欢啦~每张图还可以触及放大~模式 背景都是我喜欢的
哈哈 高兴~~~谢谢闲闲 我得好好珍藏啦~~~ (2012-07-13 13:45)
下午问好子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4 15: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陋室闲人 的帖子

陋室闲人:下午问好子涵! (2012-07-14 13:58)
问好闲闲~~祝开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4 15:2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陋室闲人 的帖子

陋室闲人:主要是子涵图拍的好,
每张照片都做了优美的文字说明! (2012-07-14 13:57)
问好闲闲~~谢谢鼓励~ 闲闲做的这个绝对有专业水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4 17:51: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午问好子涵!

内容来自[短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4 17:5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子涵 的帖子

子涵:问好闲闲~~谢谢鼓励~ 闲闲做的这个绝对有专业水准~~~ (2012-07-14 15:28)
子涵过奖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1 06:0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陋室闲人 的帖子

陋室闲人:子涵过奖了! (2012-07-14 17:55)
问好闲闲~~来欣赏喜欢的作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1 16:3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欣赏了,泡一壶茶,闻着茶香,听着音乐,看着风景,神仙也不过如此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2 19:0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晚上问好子涵!

内容来自[短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7 14: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显示出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7 19: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谷歌浏览器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 12:4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陋室闲人 的帖子

陋室闲人:晚上问好子涵!

内容来自[短消息] (2012-07-22 19:06)
中午问好闲闲  这首曲子 真是越听越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 13: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 13: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仁武君 的帖子

仁武君:  欣赏了,泡一壶茶,闻着茶香,听着音乐,看着风景,神仙也不过如此吧。 (2012-07-21 16:34)
问好仁管!
谢谢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 13: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子涵!下午问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 13:32:5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子涵支持!佳节同乐!

内容来自[短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30 22:4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陋室闲人 的帖子

陋室闲人:谢谢子涵支持!佳节同乐!

内容来自[短消息] (2012-08-01 13:32)
问好闲闲 来看喜欢的音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 06:0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不见了!又去旅游吗?

内容来自[短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5 22:0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陋室闲人 的帖子

陋室闲人:好久不见了!又去旅游吗?

内容来自[短消息] (2012-11-02 06:05)
问好闲闲~~ 好久不见~ 这段时间比较忙~没有旅游~
十一在上海周遍游玩拍了些照片~找时间给你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6 05:5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看看你的作品!

内容来自[短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6 05:55:34 | 显示全部楼层
音画已经失效了!

内容来自[短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