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81|回复: 9

求拜师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3-9 13:26: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本人对炒股产生兴趣(原因就不多说了,就想在八项规定下,能通过自己合法的努力,发发小财,早点进入小康,不拖后腿),想拜师,听zjccrn讲 炒股老大是角角用,特在此立帖求能拜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9 13:3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处级】苏-jashon99999(215915128)  13:29:31
仁武君 是不是也炒
【员级】zjccrn(1176126358)  13:29:50
老大就是仁武君
角角用是另外一位炒股高手
【处级】苏-jashon99999(215915128)  13:30:19
啊,那 角角用呢  是不是就是
【员级】zjccrn(1176126358)  13:30:50
仁武君就是老大,我习惯这样称呼他的。
【处级】苏-jashon99999(215915128)  13:31:23
晕,你没讲明白啊,得罪老大了,应该说:也拜仁武君、角角用 为师的
【员级】zjccrn(1176126358)  13:31:36
对对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9 13:32:34 | 显示全部楼层
补充立此帖:拜仁武君、角角用 为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9 13:4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jashon99999 的帖子

jashon99999:补充立此帖:拜仁武君、角角用 为师 (2015-03-09 13:32)
严重支持jashon99999 拜师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9 13:41: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严肃祝贺jashon99999 投资顺利发财美梦成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9 13:4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9 13:4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呀,志同道合的同志又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6 13:58:30 | 显示全部楼层
额。。。飘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6 14: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是低手,,,甚至拿着基金当股票“炒”,,,俺炒股拿三个月空三个月,,,就当三个月定期存款,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2 18: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回音呀?祝拜师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