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楼主 |
发表于 2015-3-9 13:3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处级】苏-jashon99999(215915128) 13:29:31
仁武君 是不是也炒
【员级】zjccrn(1176126358) 13:29:50
老大就是仁武君
角角用是另外一位炒股高手
【处级】苏-jashon99999(215915128) 13:30:19
啊,那 角角用呢 是不是就是
【员级】zjccrn(1176126358) 13:30:50
仁武君就是老大,我习惯这样称呼他的。
【处级】苏-jashon99999(215915128) 13:31:23
晕,你没讲明白啊,得罪老大了,应该说:也拜仁武君、角角用 为师的
【员级】zjccrn(1176126358) 13:31:36
对对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