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五月的天空

我和老公的甜蜜爱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12 15:28:5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楼主的甜蜜爱情很感动 为你们高兴!并送上真挚祝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0 02:5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坐在电脑前看了很久,真是甜蜜的让人羡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3 19:38:2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了^_^
甜蜜的幸福,好好学习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0 09:3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上几位的支持,呵呵也祝愿你们都获得幸福甜蜜的爱情啊。
无论什么时候都要给你最亲近的人以及家人信任鼓励和赞美。相信他们是最好的,多用赞赏的眼光去看家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0 20:56:23 | 显示全部楼层
  豁达、勤劳、乐观、善良是永远和幸福相连的,其实自己的幸福是靠自己创造的,正所谓脚底下的泡是自己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 16:36:30 | 显示全部楼层
祝携手走过一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8 09:4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206楼(木呷) 的帖子

呵呵相信我们一定会的。
前几天看到四年前姐妹们一起去海边的照片,突然发现自己真的老了许多,岁月就这样悄悄的流逝,无声无息的在我们的脸上留下了印记,呵呵真的要珍惜彼此深爱的人啊。过年前知道一个老公爸爸的一个好朋友得了肺癌,心情很沉重,人真是太脆弱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要离开,所以珍惜还在的每一天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6 10: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美事写上,我们共同欣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31 16:38:4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看到五月的天空的帖子,我很惊讶! [s:8] 我真的觉得很惊讶。理由如下:
1、在爱情方面,我的感觉和体会与五月的天空差不多,也可能是像有的人说的“幸福的婚姻都是差不多的,而不幸的婚姻却各有各的不幸”
2、我的生日和五月的天空的生日好像是在同一天!这真是让我很惊讶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7 16:4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跟老公的相识是在04年,也是下着雪,他也瘦瘦的样子,穿了一身绿色军装,记得我们当时见面就在他的一个爷爷家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5 11:3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209楼医学生于2009-03-31 16:38发表的  :
今天看到五月的天空的帖子,我很惊讶! [s:8] 我真的觉得很惊讶。理由如下:
1、在爱情方面,我的感觉和体会与五月的天空差不多,也可能是像有的人说的“幸福的婚姻都是差不多的,而不幸的婚姻却各有各的不幸”
2、我的生日和五月的天空的生日好像是在同一天!这真是让我很惊讶的!!!

啊 哈啊 真的这么巧啊  你在北京吗 呵呵希望我们能成为朋友啊!看来我们真的很有缘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5 15:5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13 14: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很久很久没有来看这个帖子了,真的对不起自己啊,呵呵论坛也经历了很多事,我们也在经历着生活中的很多事,今天又来温故我们的甜蜜爱情,感受颇多,呵呵那么亲切,那么甜蜜,我真感谢论坛能给我这个空间,让我有灵感和激情写下了我们的甜蜜爱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3 15:07:06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找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6 15:37:34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楼主的爱情一生甜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9 14:55: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口气看到214楼,感触颇多,怎一个好字了得!慢慢体会 、品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9 15:01:53 | 显示全部楼层
也祝愿五月的天空永远幸福甜蜜!可记得也把甜蜜给我们分享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9 15:03:51 | 显示全部楼层
记着继续把你的甜蜜给我们分享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13 11: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b][b]是啊,我又来了。
我们的甜蜜爱情还在继续,现在宝宝已经三岁半了。我觉得生活又多了一份责任,但同时也带来了更多了快乐和幸福。
等我酝酿下再发好帖和大家分享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3 11: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9 13: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故事的开始在哪里啊?怎么刚开始就是“接下来是说不出的痛”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9 13:28:12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段是我替他转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