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32|回复: 7

想念爸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21 08: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话说23个月大的贝贝和一大帮阿姨妈妈们玩的正开心呢,突然哭了起来,然后嘴里叫着“爸爸,爸爸”,贝贝奶奶当时没听清楚,以为贝贝是要拉巴巴呢,赶紧带她去厕所,结果贝贝还是边哭边叫,奶奶只有问“是巴巴,还是***(爸爸的名字)”,贝贝立刻重复道“***、***”,撅着小嘴,然后哭的更伤心了,看着眼前这个小泪人儿,周围的人都忍不住笑了,原来小丫头想爸爸了!  
       奶奶说给爸爸打电话好不好,贝贝马上说:好!结果遗憾的是爸爸当时因为有事而没有接听到电话。
       当时我在上班,于是,奶奶便打电话告诉了我发生的这件趣事,等和我说完便告诉旁边的贝贝“来接电话,是***呢”,贝贝便在电话那头对着话筒喊:***儿(名字的后面还带上了儿化音)!我在这头说:贝贝,你猜我是谁?结果贝贝听到是我的声音便将电话一推,说:妈妈!然后就跑一边玩去了,奶奶问她想不想妈妈啊,她摇摇头。看来真的是距离产生美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1 10:0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军人牺牲了自己,又牺牲了孩子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1 16: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小的孩子就那么重感情,喜欢这样的孩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3 11:3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爸爸和妈妈给宝宝带来的感情和感觉是不一样的,呵呵 我家宝宝就尤其喜欢折腾宝宝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5 22:5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弯弯也是军嫂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30 08: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宝宝自己折腾自己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 09:2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傻妹,人家是大宝折腾小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 10:2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明白了,那旁边的军嫂看着大宝折腾小宝,是最幸福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