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17|回复: 20

假如倒退20年,你想干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5-19 09: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假如倒退20年,你想干什么?我想了很多很多,想象着考个农业大学,找个看山护林的活也行,嫁个什么样的人呢?还是老实本分些的,但是一定两个人之间有共同语言,能为你遮风挡雨,自己甘愿做个有工作的家庭主妇。可是,有多少岁月能够重来?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 收起 理由
仁武君 + 10 回复满十帖的奖励,并被移到情感版面。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9 09: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才十五岁,马上要中考了,我想考上师范,吃上商品粮,行走在乡间,神气十足,这是当时的想法。现在让我去想像,很难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9 10:3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倒退20年,我的年纪也不能再报考公务员了,要不然肯定争取当上公务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9 11:05:5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事业编吗?当时进公务员没有现在这样难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0 08: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把红心扔掉,想办法去城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0 08: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现在也在城市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0 10: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5楼(仁武君) 的帖子

小县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0 12:4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县城的生活也很充足吧。我每次回去,都感觉人家活得有滋有味,都不想回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0 14: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7楼(仁武君) 的帖子

生活的人文环境是挺不错的。可惜赚不到钱,物价又不便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0 22:37: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倒也是,我感觉我家那县城消费不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5-21 10: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8楼(水下飞) 的帖子

小县城里抬眼都是熟人,亲情浓,不会感到孤单!如果时间能够倒退我会永远留在自己家乡的小县城!
     时间不能倒退,只好在这个“ 偏远的远郊区 ”里,每天去想尽办法享受异乡所能带来的欢乐!
     有钱能使鬼推磨,无钱的日子同样会平淡而丰富多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1 12:4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倒退20年,还没上学呢!哎,那会真是无忧无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5 10: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娶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5 10: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时我才40多岁,我想多多陪陪我父母,老人太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5-25 10: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12楼(木呷) 的帖子

哈哈,如果可能,我也想去云南再玩玩,但是其他的就不考虑了,我是个恋家的人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5 10: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二十年前,只能恋父母吧。不会那时就初恋开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5 10:2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想到关键问题坛友也是长辈呀,谢谢您对论坛的关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7 09:43:27 | 显示全部楼层

Re:回 12楼(木呷) 的帖子

引用第14楼开心于2010-05-25 10:17发表的 回 12楼(木呷) 的帖子 :
哈哈,如果可能,我也想去云南再玩玩,但是其他的就不考虑了,我是个恋家的人哦!
呵呵 我是如果倒退20年的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5-28 09:2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假如倒退20年,我要中考了,还是选择考高中,一定不考师范,不当老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8 09:5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倒退二十年,我也在中考,上了职教中心,兵役班,据说是上两年学后,可以参加入伍。我们是全国第一届这类的班,当时去上了,感觉不错,不过日后在那里没有学到知识,能不能当兵又成了疑问,就开始彷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8 15:3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16楼(仁武君) 的帖子

武君君太客气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