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49|回复: 3

相约在七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7-1 22:35: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我相约在七月,是个多么令人激动又期盼的岁月。
你我相约在七月,不敢说多么地期待,却是不得不去想的事
你我相约在七月,不能说把太多的期盼都加注于此,却又是不得不去想的事。
有人说,对于一个人,不能太专注,因为往往结果是相反的。
有人说,对于一个人,不能去太在意,因为往往最后是付水东流.
有人说,对于一个人,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你我相约在七月,只是两个人的事。
你我相约在七月,我知道我的心,承诺的事是不随意更改的。
你我相约在七月,不知道你的心,是否也像我一样。
其实,等一个人是幸福的,因为有梦。
其实,等一个人是无奈的,因为很苦。
其实,等一个人是痛苦的,因为煎熬。
你我相约在七月,夏日的开始,美丽的延续。   
你我相约在七月,浪漫的开始,爱的海洋里。   
你我相约在七月,梦飞的开始,幸福相伴永远。

我不想,你只是一阵风,划过无痕。   
我不想,我的相思,化作滴滴苦雨。   
我不想,你失信,因为这是你对我的约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 21:35:3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知该说些什么了,祝福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 22: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七月是个收获幸福的季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1 14:5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楼主的七月生活甜甜蜜蜜,红红火火;天热,心热,可得注意身体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