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75|回复: 0

心的背面是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30 22:54: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心的背面是什么?
    一直不知道,心的背面是什么。
    也许是幸福,也许是伤口,别人不了解,自己也许也不了解。
    有人喜欢把快乐存在心的背面,在冷的时候,孤独的时候,转身看看,去感受昔日的温情,也许感到温暖,也许感到力量。然后,告诉自己,生命如此美好!走过去就有灿烂的阳光。
      

    有人喜欢把伤痛留在心的背面,慢慢舔舐,也许,时间终于冲淡了一切,于是,庆幸自己当初没有放在心上,否则,剪不断,理还乱,欲罢不能,也许是忘不了,那就把它留在那里,寂寞的时候去凭吊,感受那,刻骨铭心的伤。忘也好,不忘也好,泪过无痕。
    有人喜欢把幻想绘在心的背面,一个人的憧憬,精心地勾勒未来的蓝图,哪怕带着一点野心,一点狂想,有梦就有希望。 不过可怜的是,一些人因此陷入了自己编织的梦,爱着自己的故事,越来越远……  有人喜欢把另一个自己,藏在心的背面。
    平时小心翼翼地活给别人看,而自己的骨子里,也许有另一个灵魂,偶尔“灵魂出窍”,把那个自己正过来,晒晒太阳,虚伪也好,没劲也罢,其实每个人都不想让人看穿,那就留个角落给自己。有人喜欢把那个人,藏在心的背面。
              

    既然已经注定是个悲剧,那就选择远远的注视吧。
    是不是每个真心相爱过的人,在心里,永远收藏着心醉的记忆?也想试着放弃,可反反复复,还是罢不了手,罢不了心?   
    不过,这样也好,既然从没拥有过,也就无所谓失去,与其给自己一段痛苦的回忆,不如就让他在心的背面永远的陪着自己。
    你呢?你的心的背面是什么呢? 快乐? 伤痛? 幻想? 还是另一个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