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59|回复: 1

香水丫头自言自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7-13 02:45: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香水是个喜欢包在被子里看恐怖片的丫头,吓得眼泪哗啦哗啦!:)  <br>喜欢各种各样的时尚小玩意。常常在大堆精巧可爱,另类别致的小饰品里流连忘返,最喜欢酷酷的戒指和耳环。  </P>
<>香水喜欢各种美味的零食,最爱抱着零食看言情碟片。被剧情感动傻里吧唧掉眼泪,冲在满脸的食品渣滓上成水槽!吃巧克力的香水也很恐怖哦,不过为了美丽香水已经决定戒掉它了!  </P>
<>最喜欢的颜色是蓝色,香水很自豪的穿过两年蓝色海军服哦~~!不过别人都说香水没有兵味,长的太柔弱!这是让香水很是苦恼的地方!  </P>
<>香水喜欢写一些看不懂的文字,但是情绪全在其中,因为香水是个情感细腻的女子,能懂的人必定是香水的知音哦~:)P  </P>
<>香水喜欢交朋友,但是别人第一感觉香水很文静~!因为香水只有在熟人面前才像个傻丫头似的疯疯癫癫!朋友说香水很单纯,香水通常笑笑,太容易相信别人就是单纯吗?好象是哦!最近香水认识了一些好朋友哦,他们都对香水很好的呢!香水失恋他们都替香水难过哦。雪姐姐很有韵味,黑姐姐很可爱,还有狗狗,他贴歌给香水,香水才发现原来狗狗也细致呢!呼呼!  </P>
<>香水有时喜欢一个人躲在屋子里听歌,读书,看电影。累了就钻进软呼呼的被窝里睡觉!香水是个懒虫,懒得吃饭,说是减肥!懒得穿袜子,因为喜欢光脚在地毯上走来走去!懒得擦唇油,美其名曰:自然!~甚至懒得接手机!导致朋友总是暴跳如雷,不过他们已经习惯!香水自己也汗颜~  </P>
<>香水偶尔会冒出天马行空的想法,一次用来写文章,被校刊登了!还有几次香水用来画画和给别人建议,反响都很好!有人说香水放着天赋不利用太可惜!可香水很懒的,兴趣而已!  </P>
<>总之,香水就是个喜欢安详,情感丰富,庸懒,有点机灵古怪的丫头。  <br>嘻~~!<br></P>[MP=480,20,true]http://61.145.119.194/ycblogcom/upload1/2005/2/26/1109348160578.wma[/M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7-13 2:52:57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13 17:5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个乖丫头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