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13|回复: 6

[特效音画] 【芦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5 12:26: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子涵 + 2 闲闲做的好漂亮呀 歌词和旋律都很喜欢~~~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7 12:51:13 | 显示全部楼层
问好闲闲,特效不错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8 15:3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柳雪梅 的帖子

柳雪梅:问好闲闲,特效不错哦! (2012-09-07 12:51)
问好总版谢谢支持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 06: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子涵 的帖子

子涵:问好闲闲~~ 做的好漂亮呀 ~这首歌第一次听 ~~ 很好听哪~~~
(2012-10-30 22:18)
问好子涵谢谢加分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30 22: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问好闲闲~~ 做的好漂亮呀 ~这首歌第一次听 ~~ 很好听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30 22: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歌词 旋律都很好~~喜欢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30 22: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闲闲做的好漂亮呀 歌词和旋律都很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